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奮進力量”
中國交響樂團開展聯學聯建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6-17 11:06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1-06-17

  2021年6月1日下午,中國交響樂團與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濟南市京劇院、盈科律師事務所聯合開展聯學聯建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中,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成員以《黨領導人民實現中華民族發展進步三次歷史性飛躍》為題,詳細論述了建黨百年來,中國共產黨在馬克思主義指引下帶領中國人民創造的豐功偉績,實現了中華民族從東亞病夫到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的三次偉大飛躍。整場講座既有理論深度,又有事例佐證,具有很強的啟發性。

  中國交響樂團黨委書記馬俊英、黨委副書記兼副團長鞏保江,以及30余名黨員、積極分子、演職員工代表參加了此次聯學聯建主題黨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