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1-07-05 08:46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1-07-05

  2021年6月8日,中國交響樂團(以下簡稱“國交”)黨委組織召開了“繼承發揚 薪火相傳”黨史學習教育座談會,邀請中國交響樂團老黨員、老藝術家代表趙學廉、馮琬珍、朱信人,結合自身經歷講述國交的光榮歷史和艱苦奮斗的革命精神。黨委書記馬俊英出席會議並講話。

  趙學廉老師為大家講述了自己年輕時以樂團為榮、愛崗敬業、不計報酬的點點滴滴,並勉勵年輕一代要繼續發揚國交老一輩艱苦奮斗、無私奉獻的精神﹔馮琬珍老師作為國交合唱團的老前輩講述了自己一生與國交共同成長的深情厚意﹔朱信人老師為大家講述了國交篳路藍縷的發展過程,並深入談了自己作為一名老黨員和黨務工作者的工作體會,勉勵在座的各位黨員要按照黨章要求,盡到一名黨員的責任,各黨支部一定要發揮好文化戰線的戰斗堡壘作用。

  會上,國交年輕黨員代表結合自身的工作和學習經歷談了自己的感受和收獲。黨委書記馬俊英表示,座談會是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統一部署和要求,落實中國交響樂團黨委制定的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方案的一項內容,希望年輕一代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繼承發揚國交的光榮傳統,肩負起國交發展的重任。

  座談會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合唱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