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黨委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
發布時間:2021-07-09 09:24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1-07-09

  2021年6月28日下午,中國交響樂團(以下簡稱“國交”)黨委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統一部署,舉行了庄重的“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中國交響樂團黨委書記馬俊英、副團長李心草、黨委副書記兼副團長鞏保江、副團長尹波,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服務中心黨委書記張希光,國交黨員干部和青年代表,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黨支部委員代表等80余人出席了頒發儀式。頒發儀式由馬俊英主持。

  中國交響樂團共有30位老黨員獲得“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參加本次頒發儀式的有13位老黨員代表。

  馬俊英表示,舉辦“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既是向獲得榮譽紀念章的各位老黨員、老前輩們表示祝賀,也是促使年輕同志能夠更好地汲取精神營養,傳承發揚國交優良傳統。未來,國交將緊密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發揮國有文藝院團導向性、代表性和示范性作用,為建設文化強國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