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百年經典》中國交響樂團合唱音樂會在京成功上演
發布時間:2021-09-13 09:29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1-09-13

  2021年8月3日,《百年經典》中國交響樂團合唱音樂會在國家大劇院音樂廳成功上演。

  本場音樂會由中國交響樂團合唱團常任指揮王琳琳指揮。音樂會共有四個篇章,分別是:開天辟地(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改天換地(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翻天覆地(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驚天動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音樂會共選取各個歷史時期有代表性的歌曲21首,組成了這台昂揚向上,展現我黨百年歷程的史詩合唱音樂會。

  經過演出前的多次認真排練打磨,本場音樂會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演出效果。在一首首直抵人心的優美歌聲中,一幅幅波瀾壯闊、氣勢恢宏的歷史畫卷在觀眾眼前徐徐展開。

  本場音樂會在返場曲目《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歌聲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