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黃河大合唱》交響合唱音樂會在國家大劇院上演
發布時間:2021-09-14 10:36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1-09-14

  9月4日,《黃河大合唱》交響合唱音樂會在國家大劇院音樂廳上演。本場音樂會是文化和旅游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舞台藝術精品創作工程重點扶持劇目,亦是中國交響樂團的保留劇目。

  通過精心的組織,周密的安排,由中國交響樂團團長、首席指揮李心草執棒,交響樂隊、合唱團全體演職人員以最飽滿的精神和最大的熱忱投入到演出中。音樂會由大型合唱聲樂套曲《黃河大合唱》、鋼琴協奏曲《黃河》和交響序曲《紅旗頌》組成,最後在全場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又返場加演了《萬泉河水》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兩個曲目。現場觀眾紛紛表示這是一場極佳的音樂盛宴,一次震撼人心的紅色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