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1:07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10月16日,中國交響樂團組織全體黨員干部職工收聽收看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作的報告,並第一時間將《二十大報告一圖速覽》《二十大報告直播實錄》轉發在微信工作群供大家學習討論,迅速掀起學習熱潮。黨員干部職工一致表示,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大會,是吹響號角、團結奮進的大會,意義重大、影響深遠。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主題鮮明、內容全面、重點突出,為文藝單位指明了工作的方向,令人振奮、催人奮進。

  中國交響樂團黨員干部職工紛紛表示,下一步將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三個務必”,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矢志不渝、篤行不怠,繼續推出更多更好的音樂作品,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精神力量,用音樂鼓舞斗志,用音樂講好中國故事,在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中貢獻智慧和力量。(劉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