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走進燕達金色年華健康養護中心舉辦慰問演出
發布時間:2023-05-23 10:40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3-05-23
  5月19日,中國交響樂團黨委書記周宇帶領在職青年藝術家和離退休藝術家們來到燕達金色年華健康養護中心,看望居住在這裡的中國交響樂團老藝術家們,用一場藝術盛宴為這裡的老年人送去暖心的問候。
  周宇在講話中代表中國交響樂團向大家送上誠摯的慰問和衷心的祝福,同時向老藝術家們介紹了中國交響樂團近期的藝術生產、演出、人才建設等方面情況,希望他們提出寶貴建議,並祝願老藝術家們在這裡生活幸福,心情愉快,健康長壽。燕達金色年華健康養護中心常務副總經理崔凱對中國交響樂團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和由衷感謝,希望中國交響樂團能常來演出,豐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93歲的女高音歌唱家章雪萍表示,黨和政府為老年人制定的福利政策日臻完善,她們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雖然已經離開工作崗位,但樂團沒有忘記她們,這種真誠關懷使大家如沐春風,倍感溫暖。同時,她祝福中國交響樂團的明天更加美好。
  本次演出現場嘉賓滿座,演出場面十分熱烈,大家情緒飽滿、熱情互動,紛紛贊揚活動安排貼心周到、演出藝術水平高超,讓大家感到無比溫暖,同時希望中國交響樂團能夠常來演出,讓老年人與音樂常伴,笑口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