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工會召開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
發布時間:2023-07-06 11:07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3-07-06

  7月3日,中國交響樂團工會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在和平裡排練大廳召開。中國交響樂團黨委書記周宇、副團長李振清、尹波、廖燕茹和50名有選舉權的會員代表出席會議,會議由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副團長林曦主持。

  林曦同志代表上一屆工會作了題為《凝聚力量 激發活力 為新時代國交高質創新健康發展作出更大貢獻》的工作報告。報告全面總結了黨的十九大以來,中國交響樂團工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斷強化思想政治引領,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了工會在增強職工素質、凝聚職工共識、保障職工權益、豐富職工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重要作用。

  會議審議通過了工會工作報告和工會經費審查情況工作報告,並選舉產生了中國交響樂團工會第二屆委員會委員7名,經費審查委員會委員3名,女職工委員會委員6名。各委員會分別召開會議,選舉產生了工會主席、副主席、經費審查委員會主任、女工委主任、副主任人選。

  黨的十九大以來,中國交響樂團工會認真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中國工會章程》,緊緊圍繞中心工作,充分發揮工會職能作用,在推進中國交響樂團民主建設、維護演職員工合法權益、促進文化建設、構建和諧國交、抗擊新冠疫情、助力脫貧攻堅、豐富演職員工文化體育活動、助推中國交響樂團發展發揮了積極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