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參觀北京市全面從嚴治黨警示教育基地
發布時間:2023-07-21 10:23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3-07-21

  為深入推進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進一步增強干部隊伍廉潔意識、紀律意識,牢固樹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覺,7月14日,中國交響樂團黨委組織中層及以上干部、各部門牽頭負責人共27人前往北京市全面從嚴治黨警示教育基地參觀學習。 

  展覽以“總書記的告誡”開篇,分為“挺紀在前、筑牢防線”“以案為鑒、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三個部分。基地民警細致講解和展廳大量警示案例圖片、視頻、音頻資料,生動、詳實地展示了腐敗給黨和國家造成的嚴重危害和惡劣影響,給個人、家庭、社會帶來的沉痛代價。通過本次參觀學習,全體人員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課。大家紛紛表示,這是一次淨化心靈、弘揚正氣、筑牢思想防線的精神之旅,大家要以案為鑒、警鐘長鳴,筑牢拒腐防變和抵御風險的思想道德防線,永葆共產黨人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時刻做遵守黨紀國法的模范。 

  最後,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進一步堅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信念和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