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主題教育中央第十九指導組到中國交響樂團進行深入調研
發布時間:2023-07-24 10:53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3-07-24

  7月22日,主題教育中央第十九指導組組長巴音朝魯、副組長張季一行深入中國交響樂團調研指導主題教育進展情況。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黨組成員、副部長盧映川,辦公廳主任張永新,藝術司司長明文軍,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巡視辦主任滿宏衛,部主題教育第五巡回指導組組長劉杰參加調研,中國交響樂團領導班子及相關工作人員陪同調研。

  中國交響樂團黨委書記周宇匯報了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國交深入學習貫徹黨中央部署和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有關要求,立足自身實際,研究制定實施方案,把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貫通起來有序推進。

  巴音朝魯對中國交響樂團主題教育工作開展情況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國交能夠結合實際,克服工學矛盾等困難,靈活多樣開展主題教育,及時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特別是在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將學習與工作相結合,取得了顯著成就,台上演員們展現了新時代文藝工作者積極向上的精氣神,主題教育學出了新境界、新作為。希望國交加強政治引領,抓住後疫情時代機遇,創造出新的輝煌,給社會做出更大貢獻。

  胡和平在總結講話中強調,中國交響樂團開展主題教育有序有力,結合實際做了很多工作,解決了一些突出問題。下一步,按照中央指導組部署,做好調研、專項整治等各項工作,取得更多主題教育成果。要敬終如始,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繼承發揚優良傳統,提高業務水平,推動國交不斷向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