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第25個全國愛耳日 
中國交響樂團用藝術傳遞愛與力量
發布時間:2024-03-05 11:54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4-03-05

  自2008年起,由中國交響樂團演出的愛耳日公益音樂會已陸續舉辦16屆。愛耳日公益音樂會作為全國愛耳日宣傳教育的標志性活動,為引導公眾全面增強聽力健康意識,養成科學用耳行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性作用,得到社會各界熱烈歡迎和支持。

  2024年3月3日,正值第25個全國愛耳日。當晚,由中國殘聯和相關部委共同主辦的愛耳日公益音樂會再度登台北京音樂廳,中國交響樂團常任指揮景煥執棒樂團,為首都觀眾帶來了一場熱鬧非凡而又感動人心的“2024全國愛耳日公益音樂會”。演出當天,北京音樂廳隨處可見保護聽力的宣傳標語。

  愛耳日公益音樂會連續舉辦多年,中國交響樂團秉承著新時代文藝工作者們的情懷與責任,用一場場充滿愛與藝術力量的音樂會觸達更多人群,將愛與溫暖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