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中華詩詞合唱音樂會在長沙音樂廳舉行
發布時間:2024-03-11 11:06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4-03-11

  2024年3月8日,中國交響樂團合唱團於湖南長沙音樂廳舉辦了一場中華詩詞合唱音樂會,指揮家王琳琳激情執棒,以詩入樂,以樂頌詩。本場音樂會以林徽因的詩句貫穿始終,如高雅純潔的茉莉花,持續散發著優雅,浪漫,溫婉迷人的氣息。

  次日,中國交響樂團合唱團踏上韶山這片紅色熱土,來到毛主席故居、銅像廣場、滴水洞等紅色聖地,開展黨員主題日教育活動,親身感受革命先輩的奮斗歷程。

  通過在銅像廣場向毛主席敬獻花籃,重溫入黨誓詞,參觀偉人故居等活動,回顧黨的光輝歷史,大家更加堅定了為共產主義事業奮斗的信念。這次黨員主題日教育活動激發了全體黨員的積極性,大家紛紛表示受益匪淺,未來中國交響樂團合唱團將繼續以音樂傳遞對祖國的拳拳愛心,用歌聲對黨傾訴忠誠。

  這次湖南之行,既傳遞了詩意的新聲,也感悟了前進的力量。在這美好的人間“四月天”,中國交響樂團合唱團用歌聲為長沙這座城市留下了動人的詩篇,“是愛,是暖,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