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旅游+”客戶端新欄目“微視頻”上線
發布時間:2019-03-11 09:4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3-11

  為契合當下傳播特點、為用戶提供更多優質視頻內容,中國旅游報社“旅游+”客戶端“微視頻”欄目近日上線。

  新上線的“微視頻”欄目分為“推薦”“微訪談”“看世界”“小貼士”4個板塊,匯集了各類與旅游相關、形式新穎的精品短視頻。“推薦”板塊為用戶提供“旅游+”最新發布的視頻內容,第一時間進行視頻播報﹔“微訪談”板塊展示一系列原創文化和旅游界人物微訪談,為用戶與文化和旅游從業者、專家學者、旅游達人等群體對話建立橋梁﹔“看世界”板塊呈現輕鬆有趣的逛吃攻略、旅游達人的經歷分享和各地美物美景的探秘打卡等,網羅各類有趣、時尚的旅行視頻﹔“小貼士”板塊匯聚生活實用類視頻,包含與“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相關的提示類視頻、與旅游熱門節點相關的科普類視頻及呈現各類拍照技巧的攻略類視頻等。

  同時,“旅游+”客戶端還優化升級了“最有料”“玩兒趣”等板塊功能,讓用戶在旅途中“一站式”獲得從行前提示、旅游攻略到旅途中衣食住行的全方位旅行資訊。此外,“旅游+”客戶端還將陸續推出一系列酒店、美食、門票等免費禮券活動。(唐伯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