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開展專題黨課活動
發布時間:2021-07-09 11:05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1-07-09

  7月6日,中國旅游報社黨委書記徐行以《把新時代黨性和人民性相統一要求落到實處——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為題,為全社在職黨員、中層及以上干部、入黨積極分子講授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

  黨課前,向獲得部系統“兩優一先”榮譽稱號的個人和集體頒發了證書、獎牌﹔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詞。黨課上,徐行同志結合生動的黨史故事和鮮活案例,與大家分享了對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體會和對新時代黨的新聞輿論工作中堅持黨性和人民性相統一的深入思考。

  他強調,全社干部職工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感悟偉大的建黨精神,從黨的偉大奮斗歷程中汲取前進的智慧和力量﹔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時代黨的宣傳思想工作、新聞輿論工作系列重要論述為根本遵循,不斷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時代使命感,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導向深入開展宣傳思想工作﹔要正確認識並踐行黨性和人民性相統一原則,在洞察歷史經驗中認識黨性和人民性的統一、在把握時代脈搏中堅持黨性和人民性的統一、在凝心聚力謀發展中落實黨性和人民性的統一,始終堅持馬克思主義新聞觀和正確輿論導向,以滿足讀者和用戶需求為目標,提升工作水平,提高旅游報及所屬新媒體產品的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