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召開警示教育大會
發布時間:2021-08-06 10:16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1-08-06

  7月29日,中國旅游報社(以下簡稱“報社”)召開警示教育大會。會議強調,全社黨員干部要以發生在身邊的違法違紀案件為鏡鑒,堅定理想信念、夯實信仰根基、加強黨性鍛煉、永葆共產黨員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要進一步強化政治意識、法紀意識、規矩意識,不斷反躬自省、守住底線、不碰紅線。會議要求,報社黨委、紀委要狠抓“兩個責任”,各級黨員干部要認真落實“一崗雙責”貫徹落實,要結合報社發展新形勢認真梳理各項業務廉政風險點,不斷完善內部管理制度﹔要用好紀檢工作四種形態,從嚴監督執紀問責﹔要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有關精神,持續糾治“四風”問題,不斷推動報社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向縱深發展,為報社事業發展提供堅強的政治保證、紀律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