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組織開展“永遠跟黨走” 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
發布時間:2021-09-23 12:56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1-09-23

  9月18日,中國旅游報社組織黨員和干部職工到香山開展“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

  從雙清別墅、來青軒、小白樓等革命舊址群到香山革命紀念館,“行走中的黨課”使大家更為直觀深入地了解到新中國第一代領導人生活、工作情況,重溫了中共中央在香山的181天革命歷史﹔參觀香山革命紀念館,聽講解,近距離觀看珍貴文物、照片和文獻資料,觀看紀錄片《開國大典》原始影像,切身體驗恢宏壯觀的新中國誕生的情景,使大家深刻體會到革命先輩為解放全中國付出的艱辛與不易,以及他們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對革命勝利的堅定信念。

  大家表示,通過親身感受革命歷史,進一步深化了對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的認識,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繼承和發揚先輩們的革命精神,勇於擔當、樂於奉獻,腳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努力將主題教育活動的成效轉化為事業發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