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品牌活動部被評定為第20屆全國青年文明號
發布時間:2021-09-30 11:36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1-09-30

  近日,第20屆全國青年文明號集體評選結果揭曉,其中,中國旅游報社品牌活動部被授予“全國青年文明號”。

  近年來,中國旅游報社品牌活動部始終堅持團結拼搏、開拓進取的工作作風,注重社會效益、公益活動,宣傳推廣各地旅游發展經驗、成效,助力文化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提升旅游業品牌價值和社會影響力,是具有較強的戰斗力和執行力的青年集體,2014年曾被中央國家機關團工委評定為“青年文明號”。

  2020年,在旅游業廣受疫情影響的嚴峻經濟形勢下,中國旅游報社為超過50家文化和旅游部門、企業舉辦宣傳推廣活動,總結推廣了各地文化和旅游業“戰疫”舉措與典型經驗,助力旅游業復蘇﹔策劃推出的“美麗中國行”系列採風活動,憑借廣泛的影響、良好的口碑和顯著的成效,在中國報業協會主辦的中國報業新聞社會活動評選中榮獲一等獎﹔策劃組織的“我和我的祖國”紅色旅游系列媒體採風活動,成為文化和旅游部資源開發司推出的16個全國國內旅游宣傳推廣典型案例之一﹔策劃組織的“中國旅游產業發展年會”已持續舉辦八屆,是旅游業界高規格、高影響力的年度盛會,是我國旅游產業發展搭建起文旅融合的交流平台、業界品牌的展示平台、傳統媒體的轉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