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召開新任職干部集體談話會議
發布時間:2022-01-29 11:12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01-29

  1月27日,中國旅游報社召開新任職干部集體談話會議,並對全社黨員干部開展警示教育和節前廉潔提示。社黨委書記、社長徐行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上重要講話精神。會議強調,全社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以永遠在路上的堅定執著,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要圍繞部黨組中心工作,錨定中國旅游報社“十四五”發展規劃既定目標,堅持穩中求進、守正創新,為保持中國旅游報社平穩健康發展、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作出應有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徐行代表社黨委對新任職干部提出三點要求:一是通過不斷學習,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強政治理論、黨章黨規黨紀和社內規章制度學習,注重把學習效果轉化為工作成果,不斷提升內容生產、內部管理、經營開拓等工作質量﹔二是通過角色轉換,強化責任擔當。要認真落實“一崗雙責”,逐級壓實管理責任,堅持原則、敢於斗爭,不搞“一團和氣”,要提高站位,轉換思想,苦練內功,成為分管業務的行家裡手,切實體現責任擔當。三是通過警示教育,做好廉潔表率。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有關精神,緊盯重點領域和關鍵崗位,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加強日常監督和提醒,使紅臉出汗、咬耳扯袖真正常態化,春節假期要嚴防“四風”問題,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有關要求,杜絕餐飲浪費,認真落實“日報告”制度,確保廉潔、節儉、文明過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