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各黨支部 召開“學查改”專題組織生活會
發布時間:2022-05-17 12:22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05-17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開展“學查改”專項工作有關部署,5月13日,中國旅游報社各黨支部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對標對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結合自身工作,認真做好“六對照六看六查”,查擺問題,剖析根源,明確整改措施。報社黨委委員以黨員身份參加所在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

  會議對全社黨員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加強學習,堅定信念。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入腦入心、落地生根﹔二是結合實際,認真查改。堅持把“學查改”貫穿始終,瞄准重點問題、突出問題,切實解決報社、黨員干部關切的難點、痛點問題﹔三是加強創新,擔當作為。樹立開拓創新的精神,永葆生機和活力,更新觀念,與時俱進,在工作中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擔當作為,創新思維方式,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步,中國旅游報社黨委將在學習研討、查擺問題的基礎上,建立中國旅游報社“學查改”專項工作查擺問題工作台賬,明確整改措施、整改時限及責任人,確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著落,扎實做好“學查改”各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