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聯合中國電信發布 首款“中國旅游日”主題數字藏品
發布時間:2022-05-17 12:34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05-17

  在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的指導下,今年“中國旅游日”旅游惠民月期間,中國旅游報社將聯合中國電信發布首款“中國旅游日”主題數字藏品——“旅游開篇遇見美好”,此次發布數字藏品也是“中國旅游日”宣傳工作的一個創新。

  此藏品以第一個“中國旅游日”的《中國旅游報》頭版報道版面及2022年“中國旅游日”主會場平遙古城影像為主要元素設計而成,將在今年5月19日“中國旅游日”正式上線,用戶可通過“翼支付APP”免費領取,限量發行5190份。該藏品是首款以“中國旅游日”為主題的數字藏品,有一定的文化內涵和稀缺性,將帶給旅游人和廣大藏友一份厚重的歷史珍藏。

  此次合作旨在盤活文旅資源,讓文化和旅游IP活起來,共同布局文旅元宇宙生態,講好中國故事。雙方通過數字藏品打造、發布等迭代旅游營銷方式,服務業界、游客,促進文旅消費,賦能行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