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召開黨員大會增補黨委委員
發布時間:2022-05-19 09:48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05-19

  為進一步加強旅游報社黨的建設,經部直屬機關黨委批復同意,近日,中國旅游報社召開全體黨員大會,通過差額選舉,補選社委會成員、策劃總監李鵬沖同志為報社黨委委員。

  中國旅游報社黨委書記、社長徐行同志表示,本次黨委委員補選進一步充實了社黨委工作力量,為促進報社各項工作順利開展提供了堅強保障。徐行同志代表社黨委對下一步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要堅持正確導向,守好輿論陣地。以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為主線,圍繞部黨組中心工作,聚焦旅游業高質量發展、文旅深層次融合,積極做好助企紓困政策落實落地及旅游企業轉變經營思路積極創新自救的宣傳報道,緊扣行業熱點焦點精心策劃選題,持續擴大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二要堅持移動優先,注重融媒建設。按照胡和平部長“在全媒體融媒體上下功夫”的要求,建強用好“三網、一端、兩微、十號、一庫”全媒體平台,做優做強新型主流媒體。繼續全力配合做好部新聞中心建設運維、服務保障工作。三要堅持策劃先行,著力謀事創業。鞏固傳統經營市場同時,實施“媒體+服務”戰略,面向行業需求,開拓旅游輿情與指數等新項目。四要堅持黨建引領,落實兩個責任。嚴守安全底線,認真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持續加強隊伍建設,注重培養青年骨干人才,全力打造旅游傳媒領域“國家隊”“主力軍”,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