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記者獲評
2022年“新春走基層”活動中央新聞單位先進個人
發布時間:2022-05-27 09:50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05-27

  近日,中央宣傳部辦公廳、中國記協辦公室印發決定,對參與2022年“新春走基層”活動的30個中央新聞單位先進集體,374名中央新聞單位先進個人,179件中央新聞單位優秀作品進行通報表彰。中國旅游報社首席記者王瑋同志被評為先進個人。

  近年來,中國旅游報社精心組織、周密部署“新春走基層”活動,鼓勵記者積極踐行增強“腳力、眼力、腦力、筆力”,深入基層一線採訪,充分報道展示各行業、各戰線廣大黨員干部恪盡職守、忠誠奉獻的感人故事﹔把“新春走基層”活動作為迎接黨的二十大主題宣傳的重要開篇﹔聚焦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帶給基層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現全國各地防控疫情的有效舉措和文化和旅游行業從業者堅守崗位、保障群眾健康平安的感人場景。

  下一步,中國旅游報社將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深入踐行增強“四力”要求,充分利用全媒體傳播方式和手段,不斷加強新聞隊伍建設,努力提升新聞輿論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為迎接黨的二十大營造良好輿論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