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開展專題黨課活動
發布時間:2022-07-19 09:57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07-19

  7月14日,中國旅游報社黨委書記、社長徐行以“走好行業宣傳第一方陣 做專做強做出一流企業”為主題,為全社在職黨員、入黨積極分子講專題黨課。

  徐行表示,中國旅游報社每一位黨員干部要自覺把迎接黨的二十大、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進一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論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學出信仰擔當,學出奮進動力,“走好行業宣傳第一方陣”。一要在思想認識上走好第一方陣,持續深化理論武裝、認真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二要在改革發展上走好第一方陣,採編上抓住主線、經營上抓住重點、發展上推進改革重組﹔三要在黨建引領上走好第一方陣,以黨建工作引領促進業務發展,配合落實好部黨組巡視“回頭看”工作。

  徐行要求,要認真落實部直屬機關黨委工作部署,積極組織開展慶祝建黨101周年系列活動,聚焦新時代的偉大實踐、偉大成就,深刻感受黨和國家事業的新變化新面貌新氣象,以“走好行業宣傳第一方陣 做專做強做出一流企業”為目標,以創新發展的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