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組織開展節前廉潔教育
發布時間:2022-09-13 08:55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09-13

  9月6日,中國旅游報社召開黨委擴大會議,開展節前廉潔警示教育,對中秋、國慶假期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進行部署。全社部門負責人(含)以上干部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對十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的公開通報。會議要求,全社黨員干部要堅決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有關精神,以案為鑒,不斷增強黨性觀念,強化紀律意識,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要嚴格按照部機關黨委有關通知要求,中秋、國慶假期嚴防嚴查“四風”問題,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產工作,社紀委要切實履行監督責任,嚴格落實日報告、零報告制度,確保全社職工風清氣正、安全祥和、勤儉節約度過雙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