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開展新員工培訓
發布時間:2022-09-07 08:07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09-07

  9月1日,旅游報社開展新員工培訓,全社2021年以來新入職員工參加培訓。

  培訓對新入職員工提出三點希望,一是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牢堅持馬克思主義新聞觀,堅持黨對新聞輿論工作的領導,切實體現新時代傳媒工作者的使命擔當。二是要干一行、愛一行,愛一行、專一行,刻苦鑽研業務,提高工作水平,盡快融入報社集體,適應崗位要求。三是要認真學習新聞出版領域各項政策法規和報社內部規章制度,遵規守紀,嚴於律己,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各部門、工會、團組織要關心關愛新職工的工作、生活,解決實際困難,做好傳幫帶,為新職工健康成長創造良好環境。

  培訓會上,授課人員從報社發展歷程、組織架構、規章制度、未來規劃等4方面介紹了報社整體情況,通過案例視頻系統講解保密知識,分享工作經驗並與新入職員工開展交流。參訓同志表示,通過此次培訓全面立體地了解了報社情況,增強了榮譽感、使命感,樹立了責任意識、規矩意識,為融入報社、做好工作奠定了堅實基礎。

  下一步,報社將不斷強化隊伍建設,不定期開展各類專題培訓,不斷提升團隊凝聚力和戰斗力,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