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開展公文培訓
發布時間:2022-08-25 08:35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08-25

  8月23日,中國旅游報社邀請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公文管理處處長劉宏志來報社開展公文業務專題培訓。報社各部門負責人及相關人員參加培訓。

  培訓中,劉宏志從公文處理基本知識、部機關公文處理基本情況、常見錯誤分析等三方面對公文基本規范進行了深入淺出地講解,並圍繞《黨政機關公文處理工作條例》《文化和旅游部公文處理辦法》等文件要求,結合工作實踐詳細講解了公文體例格式及易錯之處,與參訓人員開展現場交流,對具體問題進行了指導解答。

  通過此次培訓,參訓人員充分認識到提升公文處理能力、公文寫作質量、規范公文辦理程序的重要性。大家表示,本次培訓具有很強的理論性、指導性和實操性,在今後工作中,將不斷查缺補漏,做到學以致用、用以促學,持續提高公文水平。中國旅游報社將積極推動各類業務培訓常態化開展,不斷提升職工技能水平,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