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召開意識形態工作專題會議
發布時間:2022-08-16 10:05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08-16

  8月10日,中國旅游報社召開意識形態工作專題會議,總結上半年意識形態工作,研判當前工作形勢,研究安排下一步重點工作任務。報社黨委委員、社委會成員及各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認為,今年上半年,中國旅游報社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刻把握“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意識形態工作系列重要論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為根本遵循,認真貫徹落實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關於意識形態工作的統一部署,強化主流媒體意識形態工作陣地建設,扎實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一是強化責任擔當,堅持黨管媒體,政治家辦報、辦網﹔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重大主題宣傳﹔三是嚴格審核把關,確保方向導向正確﹔四是堅持問題導向,持續抓好巡視整改落實。

  會議強調,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維護意識形態安全,營造良好輿論氛圍,責任重大、任務艱巨。全社干部職工要持續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意識形態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貫徹落實部黨組工作要求,進一步強化政治意識和責任擔當,不斷增強做好意識形態工作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