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0:11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10月16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隆重開幕。中國旅游報社組織全體干部職工通過線上線下多種方式,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報告。大家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極為重要的大會。報告高屋建瓴、舉旗定向,是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新征程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必將凝聚起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萬眾一心、團結奮斗的磅礡偉力,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創造新的奇跡。

  中國旅游報社黨委書記、社長徐行表示,黨的二十大報告對加強全媒體傳播體系建設和文旅深度融合都提出了明確要求。中國旅游報社全體干部職工將繼續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確做好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宣傳闡釋,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有關工作部署,不斷深化改革創新,扎實推進媒體融合,做強做優做大行業主流媒體,以媒體融合促進文旅深度融合,為進一步推動旅游業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張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