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組織全體黨員和干部職工
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盛況
發布時間:2022-10-21 16:48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10-21

  10月16日上午,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隆重開幕。中國旅游報社黨委貫徹落實部機關黨委部署,組織全社黨員和干部職工認真收聽收看大會開幕盛況。黨委委員、社委會成員、各黨支部書記在報社會議室集中收看,其他人員以部門為單位通過各種方式進行收聽收看。

  聆聽習近平總書記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所作報告後,在報社集中收看的同志現場交流了認識體會。大家表示,習近平總書記所作報告旗幟鮮明、站位高遠、思想深邃,通篇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真理光芒。聆聽報告後,備受鼓舞,滿懷信心,要全面學習領會報告的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接下來,旅游報社將精心組織好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學習貫徹宣傳工作,在黨的二十大精神引領下,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工作實效,努力推動報社各項工作邁上新台階,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推動旅游業高質量發展不斷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