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有限公司黨委召開巡視“回頭看”整改工作專題會議
發布時間:2022-10-17 10:00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10-17
  10月12日,中國旅游報社有限公司黨委召開巡視“回頭看”整改工作專題會議,傳達學習文化和旅游部黨組第三巡視組巡視“回頭看”反饋會議精神,研究部署整改落實工作。徐行同志主持會議,社黨委委員、社委會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及相關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認為,部黨組第三巡視組反饋的問題和整改意見,全面客觀、嚴肅中肯、切中要害,催人警醒,部巡視辦領導代表部黨組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對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非常明確,針對性很強。抓好巡視“回頭看”整改工作,對於報社進一步加強黨的建設、實現高質量發展意義重大。

  會議研究成立了報社巡視“回頭看”整改工作領導小組,由徐行同志擔任組長,其他黨委委員任副組長,各部門負責人任組員。會議要求,全社干部職工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將巡視“回頭看”整改工作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作為深刻領悟“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現實檢驗,作為推動全面從嚴治黨、推動報社改革發展的關鍵舉措。各部門要立即行動起來,進一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系列重要論述精神和黨中央、部黨組有關要求,認真學習貫徹巡視反饋會議精神﹔要強化責任擔當,對照巡視反饋意見,逐條深刻剖析問題根源,認真研究制定問題清單、任務清單、責任清單,明確分工、壓實責任,實行台賬式、銷號式管理,確保高質量完成整改任務﹔要將巡視整改落實情況作為干部落實“一崗雙責”和職工年度考核的重要內容,報社紀委要加強督促檢查,對落實整改不力的人員要嚴肅追責問責﹔要認真抓好整改成果轉化運用,將巡視整改與做好黨的二十大宣傳報道、推進重點工作有機結合起來,成為報社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