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召開黨的二十大會議報道總結會
發布時間:2022-11-04 17:20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11-04

  10月27日,中國旅游報社(以下簡稱“報社”)召開黨的二十大會議報道總結會,總結會議報道情況,部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同時開展新聞採編業務交流學習。

  會上,3名參與此次報道工作的編輯記者作交流發言,總編室負責人匯報會議報道情況。會議期間,報社充分利用報、網、端、微、號等全媒體平台,深入採訪二十大代表,及時報道大會在業界的反響,取得了較好的傳播效果。報紙推出“黨的二十大特別報道”專版23個,刊發各類報道80余篇,採訪代表及業界人士240余人次。中國旅游新聞網、客戶端首頁首屏開設融媒體報道專題,新媒體平台累計發布稿件694條,綜合閱讀量近1500萬次。

  會議要求,全社黨員干部要切實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按照部黨組有關要求,與落實巡視“回頭看”整改任務和推動報社改革發展有機結合,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要進一步加強學習、提高站位,勤學苦練、提高水平,勇於擔當,推動全社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輿論氛圍貢獻力量。

  報社黨委委員、社委會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全體採編人員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