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1-21 08:55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11-21

  11月15日,中國旅游報社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2022年第6次集體學習會議,專題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國旅游報社社長徐行同志傳達了部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集體學習會議精神,社黨委委員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就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學習體會,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參加會議。

  大家在學習交流中表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所作黨的二十大報告,是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是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大會通過的新《中國共產黨章程》,充分體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的最新成果。習近平同志再次全票當選中共中央總書記、擔任中央軍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黨同志全國人民對習近平總書記的衷心擁護、信賴和愛戴,反映了億萬人民緊跟黨的核心、人民領袖,開創更加美好未來的共同心聲和堅定決心。

  會議強調,要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加深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中國式現代化等重大問題的認識,深刻理解黨的二十大對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作出的戰略部署,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用黨的二十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落實部黨組工作要求,推動旅游報社改革創新、高質量發展。一要堅持“移動優先”,進一步發揮行業媒體旗艦效應﹔二要強化“七個思維”,進一步加大改革創新發展力度﹔三要牢記“三個務必”,進一步強化黨員干部作風建設。要把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與落實部黨組工作部署、高質量完成巡視整改結合起來,不斷推動報社黨的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走深走實﹔與推進本年度工作、謀劃明年工作結合起來,以工作實績檢驗學習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