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組織開展紀檢業務專題學習研討
發布時間:2022-11-25 09:53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2-11-25

  按照部機關紀委工作部署,2022年11月24日下午,中國旅游報社(以下簡稱“報社”)以線上集體學習和個人自學相結合的方式組織開展紀檢業務專題學習研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特別是黨的二十大關於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的戰略部署。社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裴奇萌主持學習研討,社紀委委員、各支部紀檢委員、黨群工作部工作人員等專兼職紀檢干部參加。

  大家表示,社作為部屬新聞媒體單位,具有政治機關和意識形態工作陣地屬性。報社紀委要堅決扛起政治責任,自覺把“三不腐”一體推進理念貫穿於履職盡責當中,突出監督職責,牢記“100-1=0”,增強憂患意識,及時發現並排除風險隱患,督促黨員干部牢牢守住紀律紅線、安全底線﹔要繼續發揚斗爭精神,敢於斗爭、善於斗爭,不當老好人,堅持原則,敢於“紅臉”“出汗”,努力做到善於發現問題、敢於指出問題、督促整改問題,切實抓好各項安全防范措施落實,抓早抓小,將違規違紀苗頭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

  作為部黨組巡視“回頭看”被巡視單位,當前報社紀檢工作的重點就是將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體現在高質量完成各項巡視整改任務中,不斷推動報社黨的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不斷提高紀檢工作水平和能力,為報社改革發展提供堅實的政治保障。

  下一步,報社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進一步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更加自覺投身到全面從嚴治黨的偉大實踐中,為推動旅游報社紀檢工作高質量發展努力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