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召開編輯業務培訓會議
發布時間:2021-09-08 09:19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9-08

  9月2日,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出版社”)召開編輯業務培訓會議。總編室重申了選題與合同、審稿校對、書號申領、版式設計、質量檢查、音像電子業務等方面的規定,對近期編輯業務中出現的常見問題和注意事項進行深入講解。

  會議特別結合近期審稿工作中的意識形態問題,包括民族宗教相關提法的表述問題、地圖省界國界的敏感易錯問題、重大選題備案問題以及巡視中提及的相關意識形態問題進行了重點講解,與出版社編輯業務實際緊密結合,具有較強的針對性和可操作性。

  會議要求,全體編輯人員務必時刻繃緊意識形態這根弦,切實增強意識形態主陣地意識,努力提升政治把關能力和編輯業務水平,切實把好圖書出版中的意識形態關,努力推出更多優質圖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