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有聲書《發現新疆——一名援疆干部 與8季“達人西游”》陸續上線
發布時間:2021-09-13 09:14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9-13

  自2021年5月至今,中國旅游出版社有聲書《發現新疆——一名援疆干部與8季“達人西游”》已完成45個配套音頻資源的錄制、上線及推廣,累計播放量達28.7萬次。

  該有聲書系以其紙介圖書為基礎研發的基於移動數字媒體的互動圖書,主要特點是將優質的內容資源轉化為有傳播價值的內容產品,以數字技術營造沉浸式閱讀體驗。紙質書升級版封面後勒口印有聽書二維碼,手機掃描便可體驗掃碼聽故事。

  對於有聲書的開發,是中國旅游出版社基於互聯網時代的瞬息萬變和後疫情時代對傳統出版帶來的沖擊,與喜馬拉雅公司達成的重要合作項目,通過搭建中國旅游出版社有聲書店鋪,積極探索融合出版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