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
發布時間:2022-10-18 09:43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人民大會堂開幕。中國旅游出版社組織全社黨員干部通過多種形式收聽收看大會盛況。17日上午,中國旅游出版社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擴大會議,集中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大家一致認為,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作的報告高屋建瓴、催人奮進,大家備受鼓舞、滿懷信心,要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團結奮斗,堅守意識形態陣地,增強文化自信,全面做好圖書出版工作,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