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喜迎二十大,合聲向未來”第六屆海澱萬人合唱季啟幕
發布時間:2022-10-21 10:45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2022-10-21

  10月14日,2022年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動——第六屆海澱萬人合唱季開幕式以雲錄制的形式在線上播出。活動由北京市文化館、北京市海澱區文化和旅游局主辦,北京市海澱區文化館承辦,中國旅游出版社協辦。

  本屆海澱萬人合唱季活動以“喜迎二十大,合聲向未來”為主題,以“青春、科技、融合、創新”為基調,秉持“時代性、群眾性、創新性、互動性”理念,持續擴大海澱紅色文化資源優勢。活動通過百行百業群眾廣泛參與、萬人合唱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彰顯海澱人民奮進新時代的精神面貌。

  開幕式上,來自北京的專業藝術團以及優秀群眾合唱團齊聚,通過“光輝歲月”之歌、“美好生活”之歌、“點亮夢想”之歌三個篇章,精彩演繹《追尋》《燈火裡的中國》《領航》等主旋律歌曲。開幕式在全體合唱《一起向未來》的磅礡聲勢中掀起高潮,來自海澱的廣大群眾合唱團也在雲端為合唱季吶喊助力,表達了身為海澱人民的自豪之情和對合唱的無限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