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向阿爾山市捐贈圖書3600冊20萬碼洋
發布時間:2022-12-26 09:56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2022-12-26

  12月24日下午,在內蒙古阿爾山市論壇中心舉辦的2022年興安盟冬季旅游推介會上,中國旅游出版社圖書捐贈儀式和“品讀中國”生態旅游(阿爾山)體驗基地揭牌儀式舉行。中國旅游出版社向阿爾山市捐贈文旅圖書3600冊20萬碼洋,並授予阿爾山市“品讀中國”生態旅游體驗基地。

  據介紹,作為文化和旅游部唯一直屬的中央級圖書、音像出版單位,中國旅游出版社成立40多年來,每年出版旅游指南、旅游風光畫冊、外文讀物、旅游理論、旅游教材、旅游文化、旅游文學及生活時尚等相關社會科學領域的圖書近400種,持續推出眾多精品佳作,在穩步發展出版傳統行業的同時,正進取穩健的開拓其他文旅業務,為文化交流、旅游推廣擔當使命、貢獻力量。為助推阿爾山市文旅深度融合、高質量發展,中國旅游出版社特捐贈文旅圖書3600冊、20萬碼洋。此次捐贈的圖書,既有面向游客的走遍全球、易行指南、旅行攻略等系列國內外旅游指南圖書和美麗中國攝影旅游指南、旅游安全系列圖書,也有面向旅游管理者的旅游管理、旅游景區營銷等專業圖書,還有面向旅游專業學生的旅游業高等教育應用型規劃教材、精品課程教材,類型豐富,適讀性、實用性強。

  近年來,中國旅游出版社整合行業資源,以營造“美好生活體驗空間 美麗中國推廣舞台”為主題,以“品牌授權+整合營銷”的方式,與各地深度合作,共同建設中國旅游書店,打造休閑度假新業態、新空間。其中,中國旅游出版社策劃推出“品讀中國”體驗基地建設及名家採風行活動,整合線上線下資源,聚合全媒體平台,開展精准營銷推廣。基於阿爾山豐厚的生態文化資源和獨特旅游產品,中國旅游出版社和中國旅游書店將阿爾山市定為“品讀中國”生態旅游體驗基地,未來將邀請知名作家、文化學者、旅游達人到阿爾山體驗、採風、創作,助力阿爾山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助推文旅消費提質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