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2021年度博士後招收公告
發布時間:2021-01-29 13:28 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2021-01-29

  2021129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發布2021年度博士後招收公告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是文化和旅游部直屬的科研機構,於2008年經中央編辦批准成立。2015年經中央編辦批准,加挂“國家旅游局數據中心”,2018年根據文化和旅游部(辦人發〔2018〕80號)文件,冠為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經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全國博士後管理委員會辦公室批准,本院於2014年8月開始獨立招收博士後。目前已出站博士後15名,在站博士後23名。 

  本站採取“嚴格考核,擇優錄取”的原則,公開、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後研究人員。初選合格者將通知面試,未通過初選者恕不另行通知。面試形式、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博士後研究人員在站工作期限原則上為2年,要求坐班,在站工作時間可根據科研需要適當延長。在站表現優秀者享有到本站國際國內合作機構挂職鍛煉、承擔課題、開展合作研究的機會。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地址為北京市東城區建國門內大街甲九號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歡迎有意向的人員通過以下方式聯系我們 

  電話:010-85166003,6009,6004 

  郵箱:ctaresearch@163.com 

  郵編1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