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前往首都師范大學開展座談研討活動
發布時間:2021-06-07 10:26 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2021-06-07

  6月2日,中國旅游研究院(以下簡稱“研究院”)院長戴斌帶隊前往首都師范大學(以下簡稱“首師”)做學術講座,並與校方相關領導、青年教師座談研討。

  首先,戴斌介紹了研究院的基本情況並對首師旅游學科的發展予以認可。他表示,願與首師簽署多方位的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可在共同申報課題、聯合推動旅游管理專業博士點的申報、提升專業人才培養以及聯合舉辦會議、沙龍和研討會等方面展開合作,建立共享機制,推動學科建設。

  在座談會上,首師副校長李小娟、資源環境與旅游學院院長潘雲、首師國際合作交流處處長韓梅分別介紹了首師的基本情況、旅游管理學科及學位點、研究生招生和培養現狀、發展問題等。李小娟希望院校兩方整合各自優勢,聯合推動學科發展,在研究生、本科生培養等多方面與研究院開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