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與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21-06-02 12:29 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2021-06-02

  5月13日上午,中國旅游研究院與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中國旅游研究院院長戴斌表示,雙方攜手合作,將為探索產研結合的新模式、搭建實踐化研究的平台、構建文化和旅游系統的新格局提供有力抓手,同時也為彼此的事業發展注入新動能。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景小勇與中國旅游研究院院長戴斌在戰略合作協議上簽字。景小勇指出,在文化和旅游融合的背景下,雙方利用各自優勢,加強產研結合與文旅合作,積極探索多樣化合作模式,實現合作共贏。

  今後,雙方將依據各自資源和業務領域優勢,以促進文旅融合、創新發展為宗旨,探索多樣化的合作模式,雙方將加強文化大數據合作,推進國家文化大數據體系建設,聯合組織舉辦高端論壇等大型活動,共同探索文化與旅游新時代發展的有效模式和路徑,攜手推動文化事業、文化產業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