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與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舉行
聯學聯建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6-29 12:19 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2021-06-29

  6月28日,中國旅游研究院與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舉行聯學聯建主題黨日活動。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七指導組有關同志應邀出席指導。中國旅游研究院黨支部書記、院長戴斌同志以《學習黨的歷史 開創當代旅游理論建設新格局》為題,為黨員干部講專題黨課。

  此次主題黨日活動,在調研中獲取實感,通過重溫入黨誓詞、專題黨課、分組討論等形式,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繼續認真學習黨的歷史,牢記初心使命,做好旅游業政策和理論研究、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研究以及文化、旅游的統計和數據分析工作,時刻牢記以人民為中心的理念,傳承紅色基因,促進旅游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