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組織全體職工集中收看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
發布時間:2021-07-02 09:02 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2021-07-02

  7月1日上午,中國旅游研究院黨支部組織了全體職工集中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活動結束後,中國旅游研究院書記戴斌主持院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集中學習研討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班子成員、支委會成員、各部門負責同志、黨小組組長和民主黨派人士等參加了院中心組(擴大)集中學習研討並逐一發言。

  戴斌書記指出,要進一步深化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認識和理解,要在部黨組的統一部署,機關黨委的具體要求下,把學習和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來指導中國旅游研究院的發展,促進以人民為中心、主客共享的當代旅游發展理論體系建設開創新局面,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中國旅游研究院的各項具體工作結合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