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組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發布時間:2021-08-19 10:17 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2021-08-19

  8月17日,中國旅游研究院(以下簡稱“研究院”)第三黨小組組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對查擺問題進行整改落實。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導組、文化和旅游部機關黨委和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七指導組有關同志出席會議。黨支部書記、院長戴斌報告了上半年來黨支部工作情況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情況,通報了支委會檢視問題情況。戴斌同志還重點圍繞“四個方面”進行盤點檢視,並對下一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落實組織生活會整改等要求進行發言。第三黨小組來自政策與科教研究所、產業研究所、規劃與休閑研究所、國際研究所(港澳台研究所)的9名黨員逐一發言,重點講收獲提高,講差距不足,開展自我批評和批評。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導組、文化和旅游部機關黨委充分肯定了組織生活會各項准備工作和現場發言質量,希望研究院充分利用特色優勢,繼續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要求黨小組要針對查擺的問題切實抓好整改,推動黨建和業務相互促進、共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