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美術館
中國美術館
“同心協力寫丹青——中國美術館館藏書畫界
全國政協委員美術作品展”在中國美術館開展
發布時間:2021-08-18 10:14 來源:中國美術館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美術館 2021-08-18

  2021年8月13日,由全國政協書畫室和中國美術館共同主辦的“同心協力寫丹青——中國美術館藏書畫界全國政協委員美術作品展”在中國美術館開展。

  全國政協常委、中國美術館館長、中國美協副主席吳為山介紹,中國美術館作為國家美術殿堂,珍藏有12萬余件藝術作品,它們是國家美術的財富。本次展覽從館藏作品中精選130位書畫界政協委員近200件佳作,包括中國畫、油畫、版畫、雕塑、漫畫、書法等藝術門類,分為序篇和“家國之情”“人民之愛”“河山之美”“文化之魂”四個篇章。

  展覽呈現在中國美術館1、2、6、8、9號廳,將展出至9月5日(周一閉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