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美術館
中國美術館
“雲夢之境——陸永安藝術展”在中國美術館開展
發布時間:2022-11-07 11:06 來源:中國美術館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美術館 2022-11-07
  10月30日,由中國美術館、中國國際文化交流中心、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博”數字文化藝術博物館共同主辦的“雲夢之境——陸永安藝術展”在中國美術館與觀眾見面,展出了藝術家陸永安2014年以來創作的32幅油畫作品。
  全國政協常委、中國美術館館長、中國美協副主席吳為山認為,陸永安的繪畫作品具有“蒼穹無語,色形於衷﹔何以安然,登極在永”的藝術境界。
  本次展覽分為“夢之余”“時空”“遐想”“致敬”四個篇章,全面展示了陸永安在融合中西藝術審美方面的實踐。展覽採用了數字交互場景與油畫作品展示相結合的方式,讓觀眾們沉浸式體驗其藝術的魅力。
  此次展覽呈現在中國美術館一層4號展廳,展出至2022年11月9日(周一閉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