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美術館
中國美術館
“全國政協委員慶祝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書畫展”在京開幕
發布時間:2022-11-09 14:48 來源:中國美術館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美術館 2022-11-09

  為了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慶祝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勝利召開,10月31日,由全國政協書畫室、中國美術館主辦的“全國政協委員慶祝中國共產二十大勝利召開書畫展”在京開幕。

  此次展覽共展出作品68件,其中全國政協書畫室副主任、書畫室成員作品52件,全國政協委員中的書畫愛好者作品16件。作品涵蓋書法作品27件、繪畫作品38件、雕塑作品3件。 

  展覽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表現全國政協委員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漲熱情,描繪新時代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歌頌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重大成就,展現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攻堅克難、開拓奮進,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的重大貢獻,表達各族各界人士對祖國日益發展壯大、人民和諧安康的美好願望。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一次高舉旗幟、凝聚力量、團結奮進的大會。值此歷史性時刻舉辦此次展覽,凝聚了進一步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廣泛共識,積極發揮人民政協作為專門協商機構的作用,加強中華兒女大團結、匯聚形成同心共筑中國夢的強大合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