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美術館
中國美術館
第三屆“香凝如故”全國美術作品展覽在京開幕
發布時間:2022-11-18 10:35 來源:中國美術館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美術館 2022-11-18

  11月14日,第三屆“香凝如故”全國美術作品展覽在中國美術館開幕。

  開幕式上,民革中央還向中國美術館捐贈美術作品。


與會嘉賓參觀展覽

  據了解,“香凝如故”美術展覽品牌的創建初衷是為緬懷何香凝先生,旨在啟迪後人,將愛國主義作為文藝創作的主旋律,增強中華民族自豪感,推進文化自信自強。第三屆“香凝如故”全國美術作品展覽自今年5月發布征稿通知以來,共收到中國畫和油畫投稿作品4575件,最終評出入選作品86件。為提升展覽質量,豐富展覽內容,本次展覽還增加了特邀和借展作品,共展出作品90余件。此次展覽時間為11月13日至24日,在中國美術館一層2、4、6、7號展廳展出。

  各民主黨派中央相關部門負責同志,人民美術出版社、北京畫院等單位負責同志以及新聞媒體記者共60余人參加開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