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首獲中國出版政府獎
發布時間:2021-08-02 08:58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1-08-02

  由國家新聞出版署主辦的第五屆中國出版政府獎評選結果於7月29日上午在京揭曉。中國數字文化集團(以下簡稱“中數集團”)出版的《中國連環畫數字圖書館》喜獲中國出版政府獎。

  中國出版政府獎是我國出版行業的國家級最高獎項,每3年評選一次,所評出的各個獎項代表了當前出版行業發展的領先水平。此次獲獎,是對中數集團在數字出版、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績的充分肯定,為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數字出版高質量發展書寫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中國連環畫數字圖書館》結合現代數字科技,打造了在線及鏡像數據庫、多媒體U盤閱讀器、觸控一體機系統、移動閱讀端等產品矩陣,既包含藝術經典的原汁原味,又能實現高清快捷的數字閱讀體驗,是一款飽含中國傳統文化和時代精神的全民閱讀數據庫產品。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將牢牢把握出版高質量發展的基本方針,堅持正確導向,堅持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相統一,立足資源和行業優勢,積極探索融合發展新路徑,以匠心打造精品力作,弘揚優秀傳統文化,講好中國故事,服務人民群眾,在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中發揮應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