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21-08-04 08:41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1-08-04

  2021年8月2日上午,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召開專題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參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在西藏考察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會議由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總經理代柳梅主持,班子成員及各部門和各下屬公司負責同志參加了學習。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參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時,回顧波瀾壯闊的黨的百年奮斗史,展望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從黨走過的光輝歷程中凝聚磅礡偉力,從黨建立的不朽功績中汲取前行力量。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總書記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堅定理想信念,與時俱進學習並運用好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傳承並弘揚優秀紅色文化、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為實現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打牢基礎。

  會議指出,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體學習採取實地參觀和交流討論相結合的方式,習近平總書記帶領中央政治局同志參觀了北大紅樓和豐澤園毛澤東同志故居,並對保護紅色資源、堅持馬克思主義、堅持光榮革命傳統等作出重要指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內涵豐富、立意深遠。集團黨員、干部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把總書記的重要指示批示作為集團今後長遠發展和加強黨員黨性修養的根本遵循和理論依據。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赴西藏考察是建黨百年慶典之後總書記的首次地方考察。總書記再次發表了要胸懷“國之大者”的黨性修養、保護生態環境的重要性、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等重要論述。集團黨員、干部要身體力行,以黨史學習教育的實際成效指導集團各項主營業務的開展,把學史成果轉化為改造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的實際行動,推出更多貼近群眾、貼近生活的精神文化產品。

  會議強調,2021年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先後考察了福建、廣西、青海、西藏等地,分別就學史明理、黨史增信、學史崇德作了深刻闡述、提出明確要求。集團黨員、干部不僅要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學深悟透,而且要結合部門和個人工作實際,增強理論指導實踐工作的實效性和針對性,推動集團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邁上新台階。